《伊苏6:纳比斯汀的方舟》7月15日开始游戏预约。

来源:互联网 作者:小猪软件站 次查看
Falcom原版受权手游游戏《伊苏6:纳比斯汀的方舟》于7月15日打开预定。阔别20年,黑胡子探险家亚特鲁再度回归,和俩位女主角奥露哈、伊莎相遇,进行在迦南诸岛的探险,探寻纳比斯汀的方舟进化的密秘。做为以前的救社神作,这一部Falcom3D时期的劈山著作又会在手游游戏上有什么提升,造成了很多JRPG游戏玩家的希望,我也给大伙儿产生了一部分情报信息:

【预定打开時间】

2021年7月15日

【预定方式】

官方网TapTap:伊苏6:纳比斯汀的方舟进化
官方网Bilibili:伊苏6-纳比斯汀的方舟进化
官方网微信公众号:伊苏6纳比斯汀的方舟手游(微信号码:yisu6-tol)
别的运用方式:华为公司、Oppo、Vivo、小米手机、九游、好游快爆

【IP详细介绍】

伊苏是日本国知名网络游戏企业Falcom所制做的一套ARPG系列产品,首作于1987年发布,距今34年历史时间。《伊苏VI:纳比斯汀的方舟》做为《伊苏》的第六部正统神作,
曾在21新世纪初以其自主创新的3D情景、与众不同的“一男主角两女主角”的故事情节、强悍的手感,将债务缠身的Falcom从生死线上救治回家,并一举主板上市,变成了經典的“救社神作”。
数十年来,《伊苏》以其宏伟的人生观、品质相比日本动漫OP的BGM和出色的姿势系统软件吸引住了成千上万游戏玩家,而手游游戏《伊苏6:纳比斯汀的方舟》在Falcom的原版受权和监修下,高宽比复原原著,承传专享《伊苏6》温婉细致的风格,给游戏玩家产生出色的游戏感受。